不定时更新~
小透明的自言自语。

CC、CZ、阿C……随意=v=

【all叶】奇怪的她(17-18)

OOC

 梗来自电影《奇怪的她》,有改动。




十七


  时间推回至世界赛期间。


  在某个中国队大获全胜的比赛日的晚上,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孤男寡男,衣衫不整,共处一室。


  “疼……”


  “那轻点?”


  “嗯……”


  “那我开始了?”


  “嗯……”


  ……


  …………


  ………………


  如果这时候屋里有第三个人的话,一定会对这对话浮想联翩。


  可惜屋里没有第三个人,而对话的两位也对这引人遐想的话语没有丝毫自觉。


  叶修低着头细致的在给黄少天做手操,而往常话多的剑客此时却一声不吭的看着自己翻飞的手指。


  “不舒服……”


  过了好一会,黄发的青年突然这样说道,他抬起头,看着叶修说道:“我不舒服……”


  叹了一口气,叶修大大问道:“怎么不舒服?”


  “胃疼。”黄少天的眼睛有点红,“我好想吐。”


  任劳任怨的叶领队摸了摸他的额头,转身想去拿个塑料袋给他,刚站起来,结果就被拽住了。


  “唔好走……”黄少天跟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子一样,“唔舒服……”


  连粤语都出来了,叶修心想,看来是真醉了。于是他只好重新坐在他身边,帮他拍着背,哄道:“你看你想吐,我是去帮你拿袋子接着啊。”


  “唔好走。”黄少天只说这一句,“唔舒服。”


  “好好好,我不走。”叶修无奈,只好哄着他,“都说了别玩太疯,你看你喝这么多,现在难受了吧。”


  “呜……”黄少天的眼圈红的厉害,他捂着自己的胃,一脸委委屈屈的样子。


  这样子真难得,叶修好笑。哄苏沐橙经验丰富的好哥哥叶修转而哄起了黄少天,使他成功躺回了床上。他把手搓热放在黄少天的胃上,替他轻轻揉着,没过一会,黄少天的表情就变得不那么难受,眼睛也渐渐眯了起来。


  “笨蛋。”叶修低低的骂他,“便宜你了,睡在领队特属的大床上。”


  当他以为黄少天快睡着的时候,黄发的青年突然又睁开了眼睛。


  叶修吓了一跳,他摸摸他的头,问道,“怎么了?想吐?”


  青年一副眉头紧皱的严肃的样子,摇了摇头,他说道:“你是谁?”


  叶修简直哭笑不得,但醉酒的人最惹不起,于是他只好说:“我是叶修。”


  “叶修。”黄少天严肃的说,“你知道我喜欢谁吗。”


  酒品真不好。叶修心里说道,这要是去干国防,没一会就得被敌人套出话来。


  “我喜欢我队友。”黄少天没管他的回答,自顾自的说道,“虽然他缺点特别多,但我很久之前就喜欢他了。”


  卧槽!叶修听前半段还没反应过来,到后半句,他突然震惊了!蓝雨这和尚庙的队友……再有缺点……那不就是喻文州吗!!!!


  三观受到冲击的叶修大大觉得自己真相了,他看着还是一脸严肃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黄少天看着叶修,虽然脸上表情很正经,很严肃,但迷蒙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他又说了一遍:“叶修。”然后头一歪,睡了过去。


  顿觉人生萧索的叶修大大无语凝噎,他突然好想发个求助帖,“我发现了我的同事是个基佬,而且他还喜欢上了我另一个同事!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们!在线等!急!”


  为被误会的黄少和无辜躺枪的喻队点一根蜡。知道真相的荣耀女神,忍不住眼泪掉下来。


  

十八


  且不说第二天醒来的黄少天对前一天晚上自己做了什么事毫不知情,而从那天开始,喻文州总觉得叶修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劲,连带着,凡是喻黄两人一起行动的时候,叶修的眼神越发诡异起来。


  没等喻文州好好找叶修“谈谈心”,世界赛就结束了,而神出鬼没的叶修则又马上消失不见。


  现在镜头再切换回S市。目前的场景,在外人看来,怎么看怎么像捉奸啊……


  眼看周围人投来的目光越来越多,当机立断的,孙哲平说道:“走,找个地方说。”


  纯爷们的行动力一向迅速,很快,几个人就找到了一家隐蔽性不错的咖啡厅呆着。


  张佳乐觉得自己特别苦逼,弄来弄去,他是最纠结的一个。他一会看看孙哲平,一会又看看小叶,一会看看吴雪峰,一会又看看孙翔,看来看去,他实在是搞不懂这几个人怎么凑到一起去的。再一脸忧伤的望向黄少天,这货还在直勾勾的盯着妹子。


  其实不能怪黄少天这么大的反应,实在是……这个妹子真的太像某个又玩失踪的混蛋了!自从那天醉酒后,叶修就几乎没和他单独呆在一起过!每当他兴冲冲的往他身边凑时,那个混蛋就把他往队长身边推!我是要和你在一起啊大哥!你推我干什么!黄少天的内心都已经咆哮了无数次,可那人却还是一副无知无觉的样子,该怎样还怎样。内心泪流满面的黄少天简直都要跪了,单箭头真心伤不起啊……


  本来想着比赛结束就告白的剑客,人还没抓到就跑了。憋了一肚子话回了国,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叶修。问苏妹子,苏妹子还只呵呵不说话。黄少天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就这样被某个没良心的货给活活践踏,碎成了渣。后来还是张佳乐问他,要不要出去玩玩,就这样,心怀着无疾而终的爱恋的黄少天大大,才来到了S市。


  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叶修大大面对这么多人各种探究的目光丝毫没觉得的别扭,该干嘛干嘛。她喝着吴雪峰端来的咖啡,一脸淡定。


  另一个当事人孙哲平则以另一种不同的方式显示了他的存在感。他搂着“女朋友”的肩,一脸霸气的的问道:“到底什么事?”


  黄少天一脸不爽的问道:“这女的到底是谁?怎么就成你老婆了?”


  “呵。”孙哲平也一脸不爽,“你管的着吗。”


  “!!!”张佳乐连忙拉住要暴起的黄少天,连声劝道,“别这样别这样!有话好好说!”


  “有什么好说的!”黄少天瞪着眼睛,“这女的和叶修什么关系!”


  “我都说了你管得着吗!”孙哲平也站起来,王霸之气侧漏,“我老婆凭什么你管!”


  “你说是你老婆就是你老婆!我还能说是我老婆呢!”黄少天不甘示弱,“这女的和叶修绝对有关系!其实这就是叶修吧!叶修你看着我,你敢不敢说你到底是谁!”黄少天瞪着叶修。


  眼看事情要闹大,叶修赶紧拉住孙哲平,劝道:“别急别急!好好说别生气!!”旁边几个人也跟着劝。


  看着两人坐下了,她这才叹了口气,幽幽说道:“其实我确实认识叶修……”


  张佳乐的眼睛猛地睁大,心里一突,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叶修是我远方亲戚。”叶修一脸正直的说,“很抱歉没告诉你们。”她眼神不经意的扫过像中了僵直弹一样的张佳乐,继续说道:“最近他有点事出国了,所以你们可能联系不上他,有事告诉我好了,我会转达的。”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除了第一回见女版叶修的黄少天不太了解情况外,其他几人心中都对她这一番话产生了不同的感想。


  知道真相的几人都是觉得叶修这货着实奸诈,这种情况下,还骗了黄少天一把,其中以孙哲平的感想最为复杂……毕竟,他是知道张佳乐和叶修之前是见过面的……


  张佳乐同学现在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他回想起了当初他是怎么在“小叶”面前说叶修的……猥琐?老不修?没节操?越想越多,他恨不得找个时光机穿越回去,好好抽醒当初那个犯二的自己!


  他觉得自己是没脸再面对小叶了,一方面是自己当初的言行不对,另一方面则是觉得交心了的小叶竟然瞒着自己,这感觉,比被叶修当面知道这事还难受。


  要不是事发突然,叶修其实也没想这么早以这种身份告诉张佳乐的,她看着低着头的张佳乐,有点愧疚的说:“对不起啊,乐乐。不该瞒着你。”


  张佳乐摆摆手,满心苦涩,他一个大男人不好和妹子在这种事上多多计较。


  其实叶修想的是,还是事后告诉他自己是谁好了。


  显然这两人想的根本不是一处,张佳乐还不知道,一会还会有个更重磅的消息在等着自己。


  被晾在旁边许久的黄少天看着这几个人无比复杂的表情及交流,觉得哪里怪怪的。但他没多想,而是以为大家和他一样震惊,他拍着桌子,语速极快的说道:“真的假的?!妹子你可别骗我!我跟你说我和老叶相交这么多年可从来没听他说过家里的亲戚!你说他出国了?他去哪了去干什么多长时间都有谁?你能答上来吗?!”


  他一说话,大家全都头疼。吴雪峰几乎没怎么见过黄少天,听他说的这么快,根本没听清,他茫然的问向孙哲平:“他说了什么?”


  之前刚在飞机上饱受庙粉荼毒的孙哲平大大,新仇加旧恨一起,他捏着拳头,说道:“他说他就是个基。”


  第一狂剑VS第一剑客,剑系两大高手之间的梁子,结下了。


  

TBC


真心抱歉这么久才更……临近期末,事有点多……再次抱歉抱歉……【土下座


评论 ( 36 )
热度 ( 130 )

© CC-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