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
小透明的自言自语。

CC、CZ、阿C……随意=v=

【all叶】奇怪的她(13)

OOC

 梗来自电影《奇怪的她》,有改动。




十三


  一周后。


  叶秋蹲坐在马桶上,定定的捧着手机。


  他依稀回想起那天,某人信誓旦旦的保证回家的话语,以及自己一度被欺骗的耻辱。


  他平静的放下手机,然后手一伸,将摆在洗漱台上的一个橡皮鸭子拿了起来,然后……


  “叶修你就是个混蛋!!大混蛋!!!”



  另一边,在遥远的飞向S市的飞机上。


  孙哲平问坐在自己身边,正拿着平板看视频的叶修:“你弟弟那没事吧?”


  叶修满不在乎的摆摆手:“没事,生生气就好了。”


  孙哲平:“……你这哥哥真是……”


  叶修抬头腆脸一笑:“谢谢夸奖。”


  我还没夸你呢好吧。孙哲平无语,转过头戴上眼罩准备休息休息。


  没等他戴好眼罩,斜后方一个声音弱弱的就传了过来:“那、那个……是、是孙哲平大神吗……?”


  “嗯?”孙哲平转过头去,一个戴着眼镜的小青年正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大、大神好……”小青年没想到真是孙哲平,他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也是荣耀的玩家!大神……我、我看过你的比赛!!”


  叶修听见这话也回过头来,看了小青年一眼,对他笑了笑。


  看见叶修,小青年一下子愣住了,然后眼神开始来回的在孙哲平和叶修俩人身上巡视,随即像是明白了什么,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用力点点头,磕磕巴巴又信誓旦旦的说道:“大、大神……我、我懂的!我不会说出去的!”


  你懂什么了就你懂了……孙哲平无力,他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大、大神!”小青年脸通红,不知道是不是激动的,“我都明白!我、我保证!我今天、什么都没看见!”


  本来也没什么啊……孙哲平扶额,他又解释道:“我们两个真的没关系。”


  小青年点点头又摇摇头,他看着他俩,眼神里传递出“我都懂我理解你们,不要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的复杂含义。


  “……”这没法交流了,孙哲平心有点累。


  这时候叶修凑了上来,小声对小青年说道:“其实我们真没什么关系,真的。”她想了想,又说道:“其实我是方锐的女朋友。”


  “!!!”这下子不光小青年惊悚了,孙哲平也被震了一下,他转过去看她,她还一脸真诚的对小青年点了点头。


  死道友不死贫道。孙哲平这么想着,于是他也对小青年说道:“她确实是方锐女朋友,我只是碰巧和她坐一起的。”


  小青年整个人都玄幻了,他自己在那愣了会,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这下子看他俩的眼神都开始不对了。如果说之前还是“相爱的两个人迫于各方压力不能公开只好在假期偷偷摸摸的来场爱的旅行”,那么现在的感觉完全就是“身为职业选手的两个人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但她只能选择一个可是在女孩的心底对另一个还存有爱意于是两人只能用别的借口在一起享受这短暂的美好时光”。


  这都不是脑洞而是脑坑了吧……这下子连叶修都无奈了。实在是解释不清,叶修也就懒得解释了,她把头转过去,又开始弄起了平板。


  显然孙哲平也是这么想的。身为纯爷们,就要有勇于面对流言蜚语的能力。于是他也不解释了,给了小青年一个随你的眼神,就想转过去接着睡。


  可惜小青年不给他这个机会,他拍着孙哲平的肩膀,用一种饱含同情与理解的语气对他说道:“加、加油!我看好你!好人会、会有好报的!”


  老子这特么就被发好人卡了……孙哲平心力交瘁。


  剩下的时间就在小青年磕磕巴巴的和孙哲平的单方面交流中度过。期间,孙哲平终于发现了一个事实,小青年并不是激动导致的磕巴,而是他确实是个磕巴。伴随着这个发现,孙哲平又了解到了一个更加悲惨的消息,那就是,小青年……他是个蓝雨粉。


  我真傻,真的。孙哲平形容枯槁的坐在那里。我单知道路上不能随便和人说话的,会被荣耀粉丝认出来。我不知道蓝雨粉竟然也会出来。我更没想到的是,蓝雨粉竟然会和黄少天那么像……


  孙哲平捂住脸,我真傻,真的……



TBC


最近我的焚寂煞气发作了,所以憋了几天只写了这点……

先对付看吧……【躺


评论 ( 12 )
热度 ( 96 )

© CC-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