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
小透明的自言自语。

CC、CZ、阿C……随意=v=

【all叶】奇怪的她(1-2)

OOC

梗来自电影《奇怪的她》,有改动。





   “你特么在逗我?”


  方锐深沉的拄着下巴,以一种严肃的表情深深的看向对面的女人。他眼神深邃,目光迷离,远远看去,俨然一副深情又忧郁的帅小伙模样……如果忽略他的话的话。


  “我没骗你,真的。”对面的女人表情哀婉的说道,“我知道这件事让人不敢相信,但事实上,它确实发生了……”她说着说着,一双美丽的手轻轻的覆上了自己的小腹,“阿锐,我……我,怀了你的孩子……”


  “噗……”隔壁旁听的林敬言猛地喷了出来,他向隔壁那两个听见声响望过来的人摆摆手,不好意思的说道:“两位继续,继续……”他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身上的水,“咳……叶修,你,你接着说……”


  女人,也可以称之为叶修,闻言表情一变,哀婉凄然的模样荡然无存,她(?)一甩头发,又恢复了往常那种无所谓的样子,她一摊手,对着依然以深沉表情看着她的方锐说道:“所以就是这样,我不过是去照了张相,结果一出来就变成这样了,你信也好,不信也罢,反正我真的是叶修。”


  方锐仿佛这时候才缓过劲来,他捂住胸口,一脸震惊的看着她,“我没做梦吧?你、你、你竟然真变成了女人?我告诉你叶修,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你、你怎么……怎么就成人妖了呢!”


  “人妖”叶修“呵呵”一笑,“我是不是人妖你还不清楚吗。手感怎么样,摸得爽吗?用不用说说感想?”她看向自己胸口的那只手,挑了挑眉。


  方锐讪讪一笑,赶紧抽回手。随即一脸正经的问道,“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办?你家里人知道了吗?他们怎么说的?你这,病?额……还有治愈的机会了吗?你不会以后一辈子都是女人了吧?”


  叶修叹了一口气,支着额头,语气无奈的回答道:“家里人现在就我弟知道,这事没敢告诉二老,怕把他们吓着。看倒是没看,不过问了可靠的医生,医生说这已经超出科学能解释的范围了,也许是老天爷开了个玩笑而已。以后……我还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反正我都退役了,也没什么影响。”


  “这医生,可真是……这种科学工作者不都应该是唯物主义的吗,怎么也弄这种怪力乱神的事呢!”方锐强烈谴责了那个医生的不负责,“叶修你也是,这种话你也信,那你以后变不回来怎么办,一辈子当女人?别告诉我你还有这癖好!”


  “瞎说什么。”叶修懒洋洋的趴在了桌子上,“也许这是荣耀女神给我的小惊喜呢,让伟大的荣耀之神体验体验不同的人生。没准哪天我就变回去了也说不定。”她说完抬了抬眼皮看向对面坐着的,方锐和林敬言两个人,“我都说了这么多了,现在换你俩了,说说吧,怎么回事。”


  那两个人一愣,方锐表情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说,说什么。”


  叶修“呵”的一笑,表情不自觉的带上了点欠揍,“说说找我出来干什么。”


    她拿出一个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一个短信界面,上面写着几个字:“叶修,我有事找你。明天下午三点XXX见。”落款:“你猜。”

  



  林敬言觉得也许是自己在张佳乐身边太久,导致他也被传染上了一点幸运E,要不然他怎么可能这么巧的去了首都旅游,怎么那么巧的来了这家茶馆喝茶结果碰上了方锐,怎么更巧的遇见了一个神似叶修的女人,结果更巧的是这个女人还真是叶修!这些也就算了,结果他还自觉不自觉的听了叶修的一通怎么想怎么灵异的解释,而在谈话的最后,自己多年的好友好像犯了什么不得了的错误,而无辜的自己,似乎大概好像,被当成共犯了啊喂!


  我似乎被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了啊……林敬言这么想着,怎样快速有效的让自己变成透明人!在线等!急!


  方锐在一旁打着哈哈,“什么啊,叶修,不就是想找你出来喝喝茶嘛,这么严肃干什么,哈……哈……”话音在叶修犀利的眼神中渐渐消失,最后他只好也严肃起来,“其实是这样的……叶修……我……”


  努力淡薄自己存在感的林敬言的耳朵不受自己控制的支了起来,他在心里狠狠的唾弃了自己,你这个没有原则的耳朵!但是,这个充满了告白既视感的话是怎么回事……


  叶修也不自觉的坐直了身子,她看着方锐,方锐也看着她,他张了张嘴,“我……”


  “你弟弟喊你回家吃饭啦!你弟弟喊你回家吃饭啦!”叶修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她啧了一声,接了起来,“什么事?”懒洋洋的语气,听着就欠揍。


  方锐呼了一口气,转头看向林敬言,“呦,老林,你还在啊,我都以为你走了呢。”


  林敬言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拍拍好友的肩,弄得方锐莫名其妙,“干嘛啊你。”


  那边叶修接完电话,也重新问道:“刚刚你要说什么?”


  方锐耸耸肩,嬉皮笑脸的说道,“我说我想你你信吗?不信吧,哈,其实没啥事,就是好不容易来B市一趟,没事干骚扰骚扰你而已。哈哈老叶,你那什么表情,弄的我好像怎么样了似的。”


  叶修嘴角一挑,笑了一下,“我没什么表情啊。倒是你,没事干了不会去训练吗,兴欣花那么大钱把你弄来你就不能长进点,废物点心。”


  方锐认错,“我错了,我不应该没事来千里送,求皇上原谅!”


  叶修站起来,点点头,一副高冷的表情,“知错就好。不过劳逸结合也是必要的,为了嘉奖你,过两天我去找你玩也不是不可以。小方子,朕乏了,家里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弟弟等我回去,今天就到这吧。”


  “好嘞,皇上您走好。”林敬言看着方锐那一副狗腿样,觉得果然不是一路人,不进一队门。



TBC



哈喽,好久不见~

会、会有后续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