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
小透明的自言自语。

CC、CZ、阿C……随意=v=

【张叶】一往而深

萌哒哒的 @明明爱吃榛子 GN点的张叶暗恋文。

最后终于让我写出【吻】了。虽然只是碰一下而已。

写的不好GN请见谅……



>文笔渣

>OOC

>微all叶?

>世赛队背景

>憋了好久才写出来的产物。

>一发完结




——————————————————————



“接下来,张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张新杰看着苏沐橙笑嘻嘻的面孔,回答道:“真心话。”

 

 

现在是晚间22点18分,距离他的睡觉时间还有42分钟。

 


“那好,张副,说说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吧?”


苏沐橙和楚云秀靠在一起,两人双目炯炯的盯着他,嘴边挂着高深莫测的笑容。


张新杰顿了一下,抬了抬眼镜,回答道:“……有。”

 


“哇哦大新闻!”楚云秀一听就来劲了,她坐直了身子,八卦兮兮的低声问道,“是联盟里的人吗?我们认识吗?”


张新杰看着她,严谨的回答:“是。认识。”


这下苏沐橙也凑了过来,联盟女神捧着脸,眼睛一闪一闪的:“是谁是谁?”

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沉稳的说道:“问题问完了,下一个。”

 


现在是晚间22点22分,距离他的睡觉时间还有38分钟。

 


“诶,真没劲……”两个妹子对他的回答明显表达出了不满。颇具女王范的楚云秀点了一根烟抽上,招呼着,“下一轮下一轮。”

 

一边的李轩洗着手里的牌,头也不抬的笑着说:“万万没想到啊张副,真是深藏不露。你等着吧,下一轮绝对要把这个人撬出来。”

 

张新杰抬了抬眼镜,什么也没说。

 

可惜李轩的愿望没有被满足,这一轮中枪的是唐昊,张新杰安然无恙。

 


选了大冒险,被要求唱歌的唐昊涨红了脸,显然是对这个要求非常不满。他磨磨蹭蹭的站起来,嘟囔着说着:“话筒那边都有人了,就别去打扰了吧。”

听到这话的方锐站起来对话筒那边吵吵闹闹的几人喊道:“哎你们几个别闹了啊!有人要唱歌,你们快腾出地方来!”

 


那边打闹的几个人闻言停了手,让开了话筒,不过在让开的过程中垃圾话却还是层出不穷。

 

“听见没听见没,就怪你叶修,你看你在这多影响别人!你说你都退役了还老是回来兴风作浪的你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身为一个老年人你就应该多考虑自己的身子骨不要老是出来和我们年轻人抢资源了!我就不懂竞技局的人怎么会想到让你当领队的,虽然你荣耀玩得不错,但你这么没下限的人完全是破坏我们队内友谊的存在!你看全是你的错你的错你的错!”

 

“呵呵。”完全是被黄少天拉着玩的叶修只是嘲讽一笑。

 

“哎什么意思啊你!你是嘲讽我呢还是嘲讽我呢还是嘲讽我呢!我跟你说我看你不爽很久了!今晚回去咱俩就PKPKPKPKPK!你今年把我们蓝雨的冠军抢走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乐乐你来给我们当裁判!”

 

“我都说了不要叫我乐乐!”无辜躺枪的张佳乐炸毛。“你们两个人玩关我什么事!还有你叶修!就是你先这么叫的!你别在那笑!”

 

一旁不甘寂寞的孙翔也叫道:“就是就是!退役的老人就好好呆着得了,老是出来干什么!如果你不出来今年的冠军可不就是我们轮回的了!”

 

曾经退役过的“老人”张佳乐感觉膝盖中了一箭。他想说点什么,但一想起叶修曾对他说过的:“放过他吧,他只是个二翔”后,只是叹息一声,心情复杂的看了看孙翔。

 

那边的吵吵闹闹没有影响到这边的惩罚。唐昊被催促着来到话筒前,声音含混的唱完《不怕不怕》后,就逃也似的回到了座位上。

 


“那么,进行下一轮。”楚女王霸气侧漏的宣布着,“一定要把某人的秘密挖出来。”她意有所指的看了某人一眼。

可惜某人没什么反应,只是低头又看了一眼手表。

 


现在是晚间22点36分,距离他的睡觉时间还有24分钟。

 


在抽牌的过程中,张新杰始终安安静静的,别人当他严肃,实际上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

 

那边嘻嘻哈哈的玩闹声不断传来,听在耳朵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烦躁。

 

黄少天又在对着叶修嚷嚷PKPK,张佳乐明明说着不和你们玩了却还是坐在他们附近跟他们闹着,孙翔作为一群人中最没资历的那一个,却总是抢叶修的话头,处处和他抬杠。安静的周泽楷没有加入他们的垃圾话大战,不过目光却一直追随着他们。还有其他人……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关注着那个地方。看啊,有那个人在的地方就像是会发光。

 

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吗。哪怕他一句话都不说,也总有人去招惹他,和他在一起。

 


论熟悉,自己不如黄少天、韩文清,论资历,自己不如王杰希、张佳乐,论渊源,自己也不如周泽楷、孙翔……哪怕身上有着“霸图”这个老对头的标签,可在那些更亲密的关系中来看,也什么都不是。如果以那个人什么都不在乎的性格推算,在他的心中,也许自己只是个荣耀玩得不错的后辈罢了……说不定,还会加上一句,是对手,要防备。

 

呵。想到这里,张新杰忍不住在心里自嘲一笑,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吗,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心存幻想。

明明……一点都不符合自己严谨的性格。

 


也许是若干年前第一次看见斗神威风凛凛的战斗场面时激起的热血,也许是曾经那次他来霸图,看见自己在玩荣耀,于是站在自己身后低头指导时不小心和自己脸颊碰到时感受到的柔软触感。又或者是,第四赛季霸图打败嘉世后,在后台看见那人明明站着却无限沧桑的背影,亦或者是,当新闻报道出那个他住过的小储蓄间,自己心中一瞬间涌上的酸涩。

 

一个个的也许,构成了一支利剑,直直地插入柔软的心脏。

伤口溃烂,血肉模糊。

 


李轩大声说着“来了来了,看这一轮是谁啊!”那八卦的劲头一点也不输于同队的李迅。

接着牌翻起,他看见,抽到鬼牌的赫然就是自己。

 

一起在玩的几个人眼睛瞬时就亮了。女王楚云秀清咳了几声,问道:“那么,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他环顾了一圈,发现大家全都是一副“求选真心话”的样子。缓缓地,他开口说道:

“我选大冒险。”

 

无视众人恨不得杀死他的眼神,他又看了一眼表。

 

现在是晚间22点42分,距离他的睡觉时间还有18分钟。

 

挫败的众人无奈,不过也拿他没有办法。以方锐一个人为代表的猥琐派表示,既然你选了大冒险,那你就选在场的一个人亲好了。限定,男人。

 

他站起身,视野中看见那边的叶修正被三个后辈压着挠痒痒。他平复了一下呼吸,迈步向那个人走了过去。

 

“砰、砰”心跳的旋律仿佛出现在了耳边。张新杰眼镜遮挡下的眼睛,显现了许许多多在平常不会出现的复杂情绪。

 


不能让他看见。

不能让别人看见。

这只是一次大冒险。

 

没人知道他是怀着怎样的情感走到了叶修身前。他站定,对着还保持着躺倒姿势的叶修说道:“前辈,我们在玩大冒险。能让我亲你一下吗?”

 

当讶异的叶修同意后,他低下头,闭着眼睛,轻轻的,轻轻的,触碰了他的前辈的额头。

 

亲完后,他立刻直起身,沉稳的说了一句“对不起,谢谢”后,回到了座位上。

 

一起玩大冒险的某几个人,眼神犹疑,神色不明的看着他。可他只是看了一眼表,准分准秒的22点50。

 

“那么,我要到休息的时间了,抱歉,容我先走一步。”没有管自己的举动给别人带来多大的影响,他站着对其他几个人说道。

 

回过神来的几个人恢复了正常的表情,王杰希点点头,对他说了一声:“晚安。”

在和大家一一道别后,他转身走了出去。

 


宿舍的走廊亮着灯光。静静地,没有声响。

 

心跳的声音好像还在耳边,那人额头的触感也残留在嘴唇上。

 

他想起很久以前看到过的一句话:

 

我喜欢你,

但这是我的秘密,

不能告诉你。

 

 

所谓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FIN




烂尾了……跪。

暗恋什么的真的完全不会写啊……张副的性格真是把握不好。


Orz


评论 ( 21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