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
小透明的自言自语。

CC、CZ、阿C……随意=v=

【黄叶】病

 @黄少天跟我生!孩!子! 猴少点的黄叶文。

卡文真是太痛苦!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烂东西

>俗透了的生病梗。

>黄少soooooooo苏!

>OOC!真的OOC!

>文笔渣

>一发完结



点文这种事,真是不想再来了啊_(:з」∠)_


go       ↓




叶修感冒了。

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他,一边忙前忙后的给他找药。

叶修躺在床上,捂着被子,闹心不已。

“行了,少天,你别说话了,吵得我头疼。”

……

“我关心你你竟然说我吵?你还有没有人性了?枉我好心好意的来看你,你不感恩戴德也就算了,竟然还恶语相加!叶修我算是看透你了!我们的基情已经走到了尽头!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再见!不,再也不见!”

黄少天很愤怒。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但是,实际上上面的那一段话是在他的内心小剧场里说的。从某一方面来讲,中国好男友的黄少还是很疼恋人的。

 


黄少天罕见的安静让叶修稍微不习惯了一下,但随之而来的疲惫让他没空想那么多,他闭上眼睛,安心的睡了过去。

黄少天看着睡过去的叶修,走过去,给他掖了掖被角。

随后,他走出卧室,来到了厨房,看着几乎没怎么用过的厨房用品,他皱起眉头,忍不住嘟囔着:“这家伙绝对又是天天泡面外卖之类的过日子了!真是,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老是让人操心,果然没我就不行。看来我还是搬来住吧。嗯!绝对要搬来!”

黄少天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堆,不过他最后还是卷起了袖子,穿上围裙,打开冰箱认真的找起了食材。


 

等他做好给病号吃的饭菜时,叶修还没起。

他走进卧室,来到叶修床头,看着蜷缩着抱着被子的恋人,他低下身额头相抵的试了试温度。

还好,没发烧。

黄少天看了一眼时间,确认保温着的饭菜不会马上凉掉后,他脱掉鞋子,也上了床,坐在睡着的叶修身边,拿出手机,找起了照顾病人的一百种方法。

 


睡着了的人在梦中都会直觉性的去找附近的热源,叶修也不例外。黄少天看了一眼抱着被子紧紧挨着自己的某人,在心里忍不住想,要是这个人醒着的时候也这么乖就好了。他拿出右手,放在嘴边哈了两口气,确定没有太凉后,就把手伸进被子里,搂住了叶修。

这种姿势保持太久的话,半边身子都会麻,没过一会,黄少天就撑不住,把右手拿了出来。

啧,真是让人不省心。

他忍不住恨恨的看了眼睡得浑然不知的某人。却还是认命的把手机放到一边,躺下,隔着被子,面对着叶修,用左手把人搂进怀里。

叶修仿佛感觉到了他怨念的眼神似的,哼唧了两声,人却乖乖的倚了过来。

“撒娇也没用!”黄少天低低的哼了一声。不过却还是给他掖了掖被角。

 


时钟的指针发出嗒嗒的声音,在安静的室内格外明显。也许是静谧的气氛影响,不知不觉间,黄少天也有了些困意。

等眯了一会儿后,稍微清醒了点的他看着外面已经黑下来的天,低头轻声叫起了还在睡的恋人:“喂叶修,起床了。”

睡得脸色红润,眉目舒展的叶修大大哼唧了一声,没有起。

看样子是还想睡啊。

黄少天有点无奈的想着。但是天都黑下来了,再不吃饭对身体会不好。虽然身为中国好男友的自己很想纵容他一次,可是这样是不对的。

于是自觉狠下心来的剑圣再一次发挥了他的音波攻击,不过声音却放轻了很多:“快起床了起床了叶修。再不起来饭菜就凉了,虽然现在已经凉了。你别再赖床了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老是让我叫你起床,你说你羞不羞羞不羞羞不羞。快起快起快起,你的亲亲好男友给你做了好吃的你不吃可就没了啊?都怪你平时不照顾好自己结果生病了吧,你要是好好的是不是就可以多睡了?快起床吧叶修,叶修大大快点起啊,你再不起来我就生气了啊,宝贝快起快起快起。”

显然这种攻击法是非常有效的。叶修不堪其扰,终于慢腾腾的睁开了眼睛。

刚睡醒的荣耀教科书头发乱糟糟的,眼睛也还迷蒙着,看起来非常可口。

荣耀中闻名的机会主义者看着自家恋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把脸凑过去,轻轻的亲了一口:“宝贝来吃饭吧,好不好。”

叶修大大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慢悠悠的也蹭了蹭,用还带着鼻音的声音软软的回答道:“好。”


FIN



没了。没头没尾短小的一篇文orz

请跟我默念三遍:这不是黄少天,这不是黄少天,这不是黄少天。

请原谅卡文卡的想吐的我吧。。TAT

其实只是想满足出现“宝贝”这个词而已。

再次土下座。。。m(__)m

真是抱歉抱歉抱歉。。。。。


继续去撸另两个点文好了orz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CC-Z | Powered by LOFTER